吃玉灵膏有哪些副作用?

发布时间:2019-04-24 10:01浏览次数:

玉灵源自清中医名家王孟英的《随息居饮食谱》,是补血补气的臻品,中央电视台《百家讲坛》,北京电视台《养生堂》等栏目均有中医专家介绍该方。

吃玉灵膏有哪些副作用?

灵膏的配方由龙眼肉(干)+西洋参(磨成粉比较好吸收)组成,10:1的比例进行配备食疗方,纯药食同源材料,天然无其他添加物,安全无副作用的。玉灵膏功力大,有三个主要作用:一是睡眠质量提高效果很明显;二是改善女性经期;三是改善气色,脸色,减少斑点。

但也有朋友反应,吃了玉灵膏,反而会失眠。是什么原因呢?难道是吃了玉灵膏的副作用?或许你身体也有这个情况。

其实当你身体有这个情况,不仅是吃玉灵膏,还是人参、海参,虫草、燕窝等都是会出问题的。

 

要看体质,首先是不要补反了!

比如这人参,是养生佳品。香港亿万富豪邵逸夫爵士活了一百多岁,在生前,他曾经长期服用野山参,每天服用一根价值两万港币的山参,后来学习了气功,才慢慢不服那么多了。可是,人家服用越来越健康,度百岁而去。

而有的人,服用后就会流鼻血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,人参补气,气虚之人,服用了身体会越来越好,可是,如果阴虚,或者有实热之人,服用后就会越来越热,您看,流鼻血也是必然的结果啦!

所以,进补必须要考虑体质,不要把方向搞反了。

另外,还有的体质,是根本就不能进补的,而是要清,比如,今天我们讲的痰湿体质。

首先,我们来看看什么是“湿气”

湿气是我们摄入的水分,身体因为某些原因,无法全部运化,无法排出,结果潴留在体内,成为了影响气血运行的障碍,这叫内生的湿邪。

外面天气潮湿,那是外部的湿邪。两者结合,那就更严重了。

那么,“痰湿”的“痰”,又是什么东西呢?

中医说的痰,有“有形之痰”,和“无形之痰”的区别。所谓有形之痰,指的是我们咳嗽出来的痰。而无形之痰,指的是那种体内黏稠的病理性的液体,比如水湿凝聚,逐渐凝练成的痰,或者整天肥甘厚味地吃,营养过盛,导致代谢产物潴留而形成的痰。

这湿气重了,会导致痰的增加,而痰的出现,又会导致湿气更重。而痰湿结合,则雪上加霜。

 

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这种体质的人,不要轻易进补,如果进补,就跟火上浇油差不多,会越补越乱的。我曾经见过,一个痰湿体质的企业家,被一位高人开了补药,那个方子里面几乎汇集了所有我见过的具有补的作用的中药,气血阴阳,一起来补,估计是按照中药学教材的目录开的方子吧?最终,这位企业家被补的头晕,当众昏倒过一次。

 

那么,痰湿体质的人,该怎么调理呢?

非常简单,就是清谈饮食,加强锻炼。

这种体质的人,我建议多吃点萝卜白菜,少吃肥甘厚味,能忍住,能改变口味,则有希望改变体质。

另外就是运动,这种体质的人,如果能够坚持运动,则对身体的恢复大为有利。

荷记玉灵膏 - 食疗补血妙方|玉灵膏的正宗做法|玉灵膏的功效与禁忌|女人补血玉灵膏|罗大伦推荐补血妙方玉灵膏|同仁堂玉灵膏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

  • 客户服务

  • 微信

©玉灵膏 2018  广东省高州市根子